很高興  
我比昨天進步了一點點

經過了一天
我想通了一個小小的道理-----
'忍辱渡嗔恨'
如果跟女兒繼續的敵對
她不止不能懂得父母的苦心
只會增加更多的衝突
就算將來她終於能哉北母習(父母的苦心)
然而這之間的等待或內心的傷害
要等多少年才能化解
若終其一生都不能化開
血緣上雖是親人
但竟是那麼遙遠
這不是很大的遺憾麼

所以我仍然早起
仍然載她們倆姊妹一同吃早餐
唯一不同的是
在教導女兒的當下
能控制好自己的情緒
並在事後抱抱她
再說明剛剛我的用心及對她的愛
雖然過程有些扭捏
突然覺得----
耶!我做到了...

女兒  媽媽永遠愛妳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ee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