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久沒有來村裡了
看看大家的網誌..KC 飄  潔茹  猴子  devin  露薏絲
嗯..都馬都很好...
阿桑我...遭透了

沒能去拿黃色螢光棒
大喊:小姐  妳好棒!

最近被大女兒給徹底打敗了
才國小三年級
不愛寫作業  篡改聯絡簿欺騙家長  
整天只想玩....
我若管教她  
她的爸爸不爽  
又她更變本加厲的報復我
老師在連絡簿留言
指定要媽媽簽名
阿桑我回覆老師
"不好意思.造成老師的困擾.都是我的錯 沒有將女兒教好"
昨晚我一句話都沒有對她說
傷痛的整夜難眠  想不開....
淚流不止.........

能不能拜託 devin
0705是不是你的生日?
因為女兒跟你同一天
我軟硬都做了
也不再管她了
她那樣的心態是什麼?
到底她要的是什麼?
難道要我死
她才甘心嗎.....

心慟....   
真的心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ee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