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永備電池  們......



Part  1
話說昨兒夥伴們邀約
PM:8:00
去大稻埕碼頭打羽球

我和同學pm7:30就到達了
掛上球網
暖身運動  one more  two  more...
我倆先來練球...
pm8:00
夥伴們陸續到達
開戰ㄛ~~~
輪流上場  哇---pm10:00 了
結束切磋  各自回家

Part  2

隔日清晨am:5:30 
大稻埕碼頭  集合
騎單車   夥伴共10人

休息站--關渡碼頭


猜猜我是水???


我們的車隊 

找找看  我的車在哪??

招潮蟹   厚~~~~戀愛



路途遇到的小帥哥 


這隻貓在日光浴  左翻又翻的  拍牠的時候剛好定格


回程時  拍的 


關渡橋下


哇~~~~~可遇不可求的  稻草束  我的童年記憶 



經過這麼多趟  
在此休息了許多次
今天才發現到......
社子----快樂休息站的特色....

打氣桶


自行車腳踏板


手把  車鈴


打氣桶涼亭休憩區


古椎的標示牌


生長在台北市的我們
仍是粉幸福滴ㄌㄚ
今天am9:30回到家

現在.....
我要準備趕場去了...

pm 8:30
大稻埕碼頭-----打羽球

像不像----永備電池
救命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ee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