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如往常
AM 7:30 就睜開眼
不過今天是約定好的日子
 KC Louise 潔如 
及我的3位友人(Miss Lin;Hong ;Mr.tony )之單車行
大稻埕--> 淡水漁人碼頭

AM 9:00 集合OK就出發
KC帶路
她對我說:先騎到關渡宮再休息..
我:ok.... ㄚ
但心裡OS:My God 關渡ㄝ我以前最遠只騎到社子花市  途中還休息2次
這次直接加碼----關渡
邊騎邊告訴自己:阿'桑別怕! 跟打球一樣 加油!!

至洲美橋頭
終於知道某人曾說的
這ㄍㄞ史的--橋
我的友人其一  密絲--洪(24歲)開始呼---救命啊~~
好心的KC來搭救她
幫忙她推車上橋  3Q3Q(幾Q都給妳啦  哈哈)
過了第一關---洲美橋
下橋掌握好車速  溜--- 好過癮ㄛ

延著河岸開始騎進石牌段  北投段
有許多稻田 綠油油的  美ㄚ... 
漸漸的  有水筆仔...
此時  我發生了第一個撞牆期---腿酸 ~~~
阿桑撐下去  休息站快到了
繞過幾個彎道  到了
回頭一看  ㄛ-----   
密絲--洪  妳還好麼? 
整個臉像煮熟的蝦  紅通通的
大夥補充水分  休息了大約20分鐘
繼續出發
第二次撞牆期
紅樹林--->淡水段  上坡~~~
偶----用牽的   CC (3年前做過心導管手術 還是別硬撐)  
終於------淡水捷運站到啦
低頭一看車速表  
蛤~~呵呵  才20多 公里
20多 公里ㄝ 我就腿軟了
找了樹蔭處   大家休息拍照 
12點左右
騎往英專路去用午餐
餐後  討論了一下
阿桑偶罷行嚕 
所以KC LOUISE 潔如  
他們3人往漁人碼頭出發
而我們4人---回程台北
想說騎大馬路至紅樹林站比較快一些
騎過淡水捷運站才想到----有2大段上坡~~~~
頭已經剃了 能不洗麼
騎ㄅ  認命了...

咦-?  我會調整檔速了---
雖然腿一樣會酸
不過我可以騎的上去
不是用牽車的  
而是有韻律感的一踏一踏踩上來
然後就一路騎至紅樹林站
回程


插曲---
話說我們有輛車子
因為是新手加新車
邊騎邊發出ㄍ一ˇ乖 ㄍ一ˇ乖 的聲音
不用車鈴  就知道後面有輛車來到
我os:  新車耶...怎????


我回到家附近
立刻騎去Giant 
將ㄍ一 ˇ乖 車牽去檢查  
老闆將車子上油之後  就安靜了 
而我的橘兒  改裝了擋泥板  
龍頭的部分 透過另一位車主的建議 
加高一節 整台車長高了
哇---好騎好騎 ^^
腿能伸直  
肩膀不會ㄍ一
身體也不會像龜龜般ㄍㄨ在那裡 

感謝KC  LOUISE   潔如 及大家的相伴
我做到了----騎到淡水
如KC說的:好的開始.是成功的一半
如果能將一件事 做好  就是值得鼓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ee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