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特地放自己一天假
早晨睡至10點起來
中午和拍擋去圓山後山打羽球
原本是拜託他(曾是羽球校隊)幫忙我練高遠球的
結果發現... 
我的教練教的姿勢打法
跟他以前學的方式有出入
而且他還有點不認同的生氣ㄋ 
當下真是有些受傷
我只好趕緊閉上嘴
換別的話題解除尷尬 =,='''  
而且他還突然打殺球
我越打越嘔
乾脆發球讓他殺個過癮
我其實不大好受  心裡OS:下次別打了...
得要找機會跟他溝通...

後來一同去內湖用餐在--八大附近
那家餐廳今天推母親節套餐
我個人很喜歡那裡的風格及餐點
有機會很想帶小姐幫的去坐坐(價位有些高ㄛ.不過我有VIP卡.可以打折)

下午四點多回到家
看看大家的部落格  KC  露意絲  飄  潔如  猴子...
哇嗚~都粉豐富耶 只有阿桑我....單調...
五點  臨時覺得腳癢  整理裝備  裝滿水壺 將將將 ---
騎單車去...
很久沒有騎了  
雖然每個假日有許車隊從我店門前經過
我家的車是橘色的
是抽獎抽中的喔(捷安特)
先帶它去充輪胎的氣
然後往大稻埕碼頭出發...
一樣是車水馬龍 
還有許多攝影者  
應當是等著拍攝夕陽吧

繞了二圈  不知該去哪
發訊給KC  問她是否願意收留阿桑--我
結果超強的她  
已經企烏來騎回來了
ㄛ~~真是給她  鼓鼓掌
阿桑我只能自己溜搭ㄌ
往西走掰...
 氣候真不賴
涼涼的風 邊觀賞風景
許多鳥類陪伴  吸引賞鳥人聚集
騎著騎ㄚㄉ  哇--到華江橋河濱公園了
突然感到腿酸了
KC  貴婦  潔如  阿桑佩服妳們了
我可能才騎不到10公里腿就酸了
發簡訊給KC請求加油
KC真夠朋友  跳舞幫我加油耶  
天色暗了  開前後車燈
邊騎邊休息  19:20終於騎到家門
天啊  偶的大腿 酸~~~~~
明天早上9:00還要演戲
希望不會變成  軟腿的小白(狐狸)

擦藥去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ee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