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能忙裡偷閒的開機來看看...
從四月底就開始一路忙
學校夥伴聚會
大型話劇籌備  排練  製作道具  活動
5/3正式上場表演
真的體會到台上10分鐘  台下10年功
不過演出之後頗獲好評
覺得辛苦是值得的
就像徐KC及當天腳踏車舞的夥伴一樣

在此特別謝謝KC--徐
聯絡我這個歐巴桑
有小姐的簽票活動
我有去   而且-----
看見她們賣力的舞蹈
讓我感動
因為多年前我也曾經做過相同的事(為了Alex-杜老爺)
那種相同的心境及用心
只有經歷過的人才能體會
而且從活動中獲得多的是自己  回憶也最多

追星的意義為何?
在他人(非粉絲族)看來  是XX?X??......
對我而言  是知道如何收放自如
應當要有正常規律的作息生活--身體健康
顧巴豆(經濟能力自主)
課餘  業餘...能交到喜好相投的朋友
彼此鼓勵  支持   交流  (目前我已有一群摯友)

這應當也是小姐最樂意見到的
也是小姐最開心的事吧

KC 潔如  飄 紫框 QQ 露意絲  猴....   and  everyone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ee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