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回娘家

終於看見了傳說中

父親的獎狀

好大一張  有4開的sice那麼大

拿著覺得好過癮.....

爸爸的獎狀 001.jpg 

老蔣時代的

不知是否能算"國寶"

看這受獎的日期

我都還沒出生ㄌㄟ

聽我哥的女友說

:我拿這張去影印

遇到一位老伯伯

他看見我拿著這個(折起的獎狀)

對我說:小妹妹  這個不能隨便拿出來ㄉㄛ  要收好喔

她(哥的女友)實在哭笑不得...

另一張

嚴總統家淦先生時代的

爸爸的獎狀 004.jpg 

父親還有受領過

陸軍 景風勳章   三星  四星  五星寶星勳章  服務憲兵  五年  十年忠勤紀念章

親眼見到獎狀時

覺得自己好幸福  好光榮

這應當就是所謂的"祖德"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ee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