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的某晚....

帶著我的拼布傢斯頭

至捷運中山站旁邊的一家coffee  shop(真糟糕   忘了店名)

在那裡做了許多拼布半成品鑰匙包做法 111.jpg

老闆娘人很好

很客氣的來詢問我手中的東西

她:我實在很好奇  妳在做什麼?

我:喔  在弄拼布的半成品  因為要跟朋友分享如何做

她:哇  cute...  借我一下喔

她就將我做好的一個拿去和她的員工看看    再還我

昨天

趁有控檔 

就做了一個鑰匙包

晚上送去給那位老闆娘

她收到時  好驚訝  好喜歡

於是開心的送我一塊手工餅乾

我婉拒  說要趕至友人家

結果她請我等一下

又增加了一些小點心及蛋糕 

我實在很不好意思

她說:就當幫我廣告一下 好康到相報 

我恭敬的接下那些點心

帶至朋友家  和他們共享喜悅

實在是忘了店名  改天再補登 

店裡有賣手工餅乾 

還有許多收藏的傢飾物品

及整組的咖啡杯

推薦大家可以去

餐點都很Nice  老闆娘很親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ee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